红念

你说先苦后甜,我在冷圈苦了三年又三年

[2023葛叶纮汰生贺活动][D1/14:00]绞刑架下的春天

注:驱纹戒斗×葛叶纮汰

  ooc严重,不喜勿喷

  末世设定,是指资源稀缺世界面临崩溃,后面有些写毁了抱歉,内含众多私设







1.

到处都是炮弹轰炸的声音,耳边的枪响声快要把他的耳膜给震破了,挣扎的爬起来,视线中全是飞扬的尘土,直到有人推了他一把

“纮汰!愣着干什么!他们冲上来了,快点离开啊!”

纮汰?是在叫他吗?那人见他没有动静,直接拉着他开跑,狂风在耳边呼啸,时不时有子弹飞过去,这里究竟是哪里?为什么?他会完全没有记忆?直到他被推进一个帐篷里,身边的那个人将他摁在椅子上连忙叫人过来

“晶!晶!你快点过来给你弟弟处理一下伤口!这半边手臂被炸伤了!”

这才发现自己的半边手臂都是血肉模糊的,没有感觉到痛,而跑到他身边的女人看了一下伤口以后就脸色大变,跑去叫了医生过来,只是这里到处都是伤患,医生都在忙着给病人处理伤口或者手术根本没有多余的人手了,不忍看着自己弟弟伤口就这样暴露着而且还有感染的风险,她拿来消毒水等东西,小心翼翼地用镊子撕下黏在皮肉上的衣服碎片,他对面前的这个大姐姐感到很亲切,很想靠近对方,是姐姐吗?

“疼的话和姐姐说,知道吗?”

是姐姐,他点点头,脑海中浮现起和姐姐一起的过往,有姐姐带他去河边找仅存的鱼类的画面,有他们一起去找柴火,洗东西,还有姐姐温柔的摸着他的头的场景,一切是那么的温馨

“嗯…知道的”

说完后他就好奇的看着四周,像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丝毫没有感觉到伤口撕开消毒上药包扎的疼痛,葛叶晶还以为是弟弟一直忍着心疼的抬头想要安慰几句,却看见弟弟一直盯着外面,顺着视线望去,那里站着一个穿红黑色衣服的人

是驱纹戒斗

周围的防戒一下子森严起来,所有人都慌张失措地拿着武器看着这个危险的男人,就连葛叶晶也害怕的把弟弟挡在身后,怕这个疯子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你居然还敢出现在这里!异种!”

那个人身上没有任何的武器,所有人却害怕他害怕的要命

“纮汰……跟我走”

葛叶晶感觉自己牵着弟弟的手一空,站在门外的驱纹戒斗已经不见了,他的弟弟也再一次的不见了

“纮汰!!!”

 

2.

离开了那个地方,把他带出来的人飞快的跑着,这种速度,绝对不是人类能做到的吧,风吹的他有些难受,大概是察觉到了他拉着跑的人有些难受,驱纹戒斗停了下来,看了看周围确定安全才把葛叶纮汰放下来

“纮汰……你的手没事吧?”

他当然看见了葛叶晶那时候给纮汰处理伤口,所以他故意拖了一会等葛叶晶帮纮汰把伤口包扎好才现身把人带走

“戒斗?”

记忆中是有叫这个名字的人,而且,确实是有一些画面的,但是非常模糊,驱纹戒斗看出葛叶纮汰的古怪,他想到当初纮汰和他吃了那个果实,是当初白亚在神树上摘下来给纮汰吃的,结果他也不小心误食,结果后来变成那般模样,他绝对是知道什么的

“纮汰,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忘了很多东西?这些事情非常模糊,甚至还记不太清?”

葛叶纮汰回想了一下,他确实是忘记了很多东西,只有在见到人的时候才会想起一些过往

“嗯,我不记得所有的事情了,在那里刚醒来时连自己叫什么都不记得了是…呃…好像是叫裕也吧?他叫了我的名字,拉起我跑时才想起一些往事”

“这样吗?纮汰在昏迷的时候有做过什么梦吗?或者是说醒来后觉得有些事情很奇怪”

“有吧?我不确定,总感觉,我好像不属于这里”

听着自己所爱的人这么回答,驱纹戒斗的心感觉像是被揪起来了一样,而葛叶纮汰垂眸看着手臂上绑着的纱布,抬手就给撤了下来,驱纹戒斗刚想阻止,但在看见原本映在纱布之下的伤口已经痊愈后伸出的手停顿住了

 

3.

“最后的神明只有一个,他们之间又这么爱着对方,哎,造孽呦”

这话是驱纹戒斗躲在祠堂外听到里面说的话,这个世界的悲剧,这个世界的残酷,以及他们要接受的命运,现在那句话正在灵验,他和一些孤儿是从小被异者养大,所以外人都叫他们异种

在这个资源缺乏的世界里活着都是个问题,所以世界上仅存的三大势力如今都在抢夺着还可以孕育生命的土地,他驱纹戒斗所在的异者地盘是拥有土地最多的一方,所以异者数量众多,异者仇视着人类,却对人类的幼儿和纯善之人极为亲近,所以这也是他和那些孤儿能在异者的地盘里活下来并且活到现在的原因之一

自驱纹戒斗有记忆开始,世界就是这样的了,纷争,掠夺,异者们告诉他,世界强者为尊,弱者就算死掉也死不足惜,他也是从小信奉这个道理的,所以他也不会多问一些无用的东西

然而对这句话有所改变的,是驱纹戒斗刚遇到葛叶纮汰的时候

一个只有五六岁大的小孩抱着一只白色的动物在山坡上狂奔,就算绊到石头摔倒了也一刻不犹豫的往前跑,驱纹戒斗那个时候躺在树上打盹,听到急促的喘息声和奔跑的声音才不厌其烦的睁开眼睛,一群全副武装的人类端着步枪和其他的一些高科技枪在追赶男孩,他挑了挑眉,小孩就算了异者不会出来伤害小孩的,但是后面那几个不知死活一直追着的追兵是脑子坏了吗?他们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走到异者的地盘了吗?

他蹲坐起来看着下面的好戏,这个小孩也挺有能耐的,怀里抱着的动物看上去像是兔子,是个稀缺的动物呢,后面那些人大概是世界树的人吧?只有他们才会养殖一些动物蔬菜,并且还培养成功,这些人善用科技武装,只要人类可以适应他们现在新造的装甲,就不会感觉到饿与冷暖,寿命也可以延长,而副作用,自然也是有的

他看见小孩从树下跑过去后驱纹戒斗就跳了下来,今天那些异者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出来,然而,比他先快一步的却另有其人

一个身穿蓝白色衣服的人横冲过去抱起小孩往侧面跑去,几个追兵可能是有些意外,直接拿枪开始射击,但是几根藤蔓迅速围成一堵墙然后发动攻击这些追兵

只有惨叫声,葛叶纮汰不敢回头,他想,那必定会是一副血肉横飞的画面,这里本来就不是他们人类应该踏入的地方,危险的森林,可怕的异者随时可能会杀死他们,但他没发现,自己和这个孩子进到这片森林的时间比那几个追兵还要就甚至是进入森林深处都没被这里危险的植物攻击,葛叶纮汰只当是植物和异者光顾着其他还没注意到

“这个人……貌似有点奇怪”

驱纹戒斗盯着葛叶纮汰离去的背影,他身后的那些人已经是血糊糊的一片了

“小朋友,还记得往哪里走吗?”

迷了路的大人尴尬的问抱着动物的小孩,他的定向能力实在是有些糟糕,只能抱着侥幸心理试一试

“我不知道……”

看样子他们可能要在这里转上一时半会并且还要提防这里的非人生物

“喂!我说,心这么大的吗?越跑越往森林深处去了”

葛叶纮汰转头一看,这里居然还有其他人类,沮丧的表情瞬间消散了许多,驱纹戒斗看葛叶纮汰放松的模样感觉非常好笑,他嘴角上扬笑了起来

“我可是你们口中说的异种,和异族一样杀人不眨眼的存在哦”

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的表情是多么恐怖,小孩吓得往葛叶纮汰后背躲了躲

“唉?可是,我觉得那也是人类吧,只不过是被异族养大的人类啊”

长到二十岁以来第一次听见这种回答,驱纹戒斗的心情复杂起来,他到此时才认认真真的观察起这个与他生活的地方不一样的人的样子

身高比他矮些,纯正的亚洲人肤色和黑色眼睛,看上去让人有种觉得有些傻傻的感觉,年龄看起来与他相同

“你们外面的人都是这么称呼我们的,你倒是个例外”

“他们的话,可能是有误解吧…毕竟我们都是人类啊,为什么要互相歧视呢?”

驱纹戒斗一开始只是想吓吓对方再警告一下让他们下次别跑来这么危险的地方,但现在他对这个男孩感到好奇,并且,他想下次出去见这个与他不同的人类

“下次别来这种地方了,就算是危险也别往这里跑,我叫驱纹戒斗,你叫什么名字”

“纮汰,我的名字是葛叶纮汰”

 

4.

“戒斗!嘘,小声点啦!要是让姐姐发现了会被骂的!”

葛叶纮汰催促着从窗户翻进来的驱纹戒斗小点声,上次离别过后,他都以为自己以后不会和驱纹戒斗见面了,谁知道在某天的早上,自己的窗户边居然会出现驱纹戒斗!这是意料之外的事,对方给出的答复是对外面感兴趣但不熟,所以就来找葛叶纮汰了,加上这次,驱纹戒斗来来回回已经有六七次了

他们这里不像与驱纹戒那里回自己住处怎么回都没事,难民者营地人都是挤在一起住的,他和姐姐还算好,在这里至少有个住的地方,等驱纹戒斗踏进来以后他探头出去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发现才安心关上窗,沾着泥土的皮靴不过走了几步就把房间踩脏,葛叶纮汰熟练的拿出干净的鞋给驱纹戒斗穿上,清理了一下地面让其看起来没那么脏又立马催促驱纹戒斗去换成他们这边类似的衣服预防被人认出来

“又不会所有人都那么认真看干嘛这么麻烦”

“你那边的衣服太显眼了,戒斗也不会想和我走在路上忽然被人发现然后轰动所有人来抓你吧,而且都换了那么多次了”

乖乖去穿衣服出来后葛叶纮汰发现,这件衣服给驱纹戒斗穿还是有点小了,但是这件衣服是他所有衣服里最大的一件了,他也没有钱去买,不过,他看见衣服遮挡不住腹部而露出有点明显的腹肌后迅速把眼挪开,戒斗的身材可真好

“发什么呆呢?”

“啊?没有……”

当初初遇驱纹戒斗以后,戒斗亲自送他们出去,跟在对方身后仔细看就能发现,风吹过时驱纹戒斗身上的衣服贴在皮肤上勾勒出那肌肉的线条与现在的画面相叠合,瞬间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摇摇头将脑子里那些不正经的想法扫出去

不过…忽然会想起那天的事情,葛叶纮汰想到那天路上就仅仅遇见一个白色的异者,对方应该和驱纹戒斗是认识的,没有攻击他们,就对着戒斗点点头便离开了,只是,那个白色的异者好像是一直在看着他,这让他后背出了一小层冷汗,就好像把他刨开一般看透本质,异者的强压他一个普通人果然还是承受不住的。这么想着,葛叶纮汰的脸色由红变白

“撒谎,你刚才脸都红了,在想什么呢?”

“好吧,其实是那天在森林的时候,遇见的那个白色异者,他那时候和你打招呼,但看的是我,那种感觉,好可怕”

“放心,应该是看我居然会带着人类走出森林感到奇怪,我之前从来不会那样做的,他可能只是好奇”

安抚着葛叶纮汰,驱纹戒斗自然是知道葛叶纮汰没有说实话,但葛叶纮汰说的这个事情…据他所知,异者是不会攻击杀害幼孩和一类善到骨子里去了的一类人,这件事只有异者内部知道,名为白亚的白色霸主异者那样看着纮汰或许是防备也或许是好奇,异者虽然危险,但好奇心很强,所以这给了世界树捕抓异者行动的便利,加上世界树的那些作为让异者对人类的反感上升到极点

大概是防备吧,驱纹戒斗这么想,说到底,再这样下去异者真的禁不起折腾了

“好了,不要想那么多了,上次说好的,带我去你们这里最热闹的街市看看”

“好”

把驱纹戒斗带出去去往街市,虽然是乱世之下,他们这里还是有条有序的进行着,路上卖小玩意儿的居多,这里的商贩天天见他们自然都是熟悉的

“葛叶,又带朋友出来玩了?感情真好,没见你那几个朋友啊!”

“哈哈”

尴尬的笑着回应,只觉得牵着自己的手捏的更紧了

“戒斗……”

“纮汰似乎重来没有和我说过自己的很多事情,我想了解纮汰”

男孩叹了口气,另一只手搭在紧握左手的那只手上

“我只是想和戒斗慢慢相处,并不是刻意不说我身边的事情,在生活中我其实是个很糟糕的家伙,大概是自己的私心吧,我想在戒斗面前表现的好些”

那只大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相处了那么久,葛叶纮汰对驱纹戒斗的好感也绝对不止那一点半点的,莫名的表现感让他在驱纹戒斗面前想要什么事情都做的很好,他自认自己各个方面都做的很糟糕,尤其是在朋友面前,因为自己的缘故退出小组,现在他又认识了戒斗,他想等时机成熟了,向他的几个朋友道歉,然后再把戒斗介绍给他们,那样就可以一举两得了

但是那种时候还没到来,他就先被戒斗抓了个包

“不糟糕的,你可以说出这些话就足以证明你其实不糟糕啊纮汰”

男孩的头低的更低了,驱纹戒斗话锋忽然一转

“要是因为这种事情哭鼻子我可是要笑话你喽”

“戒斗!”

“好了好了,你姐姐今天回来早吗?她要是回来晚的话我带你去个地方”

“姐姐的话,她今天应该和她闺蜜几个去聚一聚了吧?”

“那走吧,那个地方很有趣的”

 

5.

这里距离人类的营地有十几公里远,周围荒废凄凉的环境让葛叶纮汰打了个寒颤,实在是有些太阴森了,驱纹戒斗走在前面拨开杂草挥手示意他跟上,山洞里的温度刚好可以避暑,不过葛叶纮汰知道此次驱纹戒斗带他过来可不是避暑

“纮汰,你看这些石壁”

黑暗的空间里亮起火光,驱纹戒斗拿出随身带着的生火工具点燃这里剩下的火堆,拿起两根烧着火的木棍递一根给葛叶纮汰,照亮着石壁上的壁画

千万年前的文字他们并不认得,但是看壁画他们还是能看出些大概,一个背后像是冒着光芒的人手里拿着一个果实,周围是人类,动物与一类奇怪的生物向这人跪拜,而这人的下半身已经近乎消散

“和神明一样…”

葛叶纮汰喃喃道,他盯着壁画上的人还想琢磨出什么,可经过时间的洗礼壁画有些地方早就被腐蚀的差不多了,继续往里走,巨大的壁画刻诉了那时的世界,万物枯萎,壁画上的那位神明利用着自己的力量救活了动物,救活了人类,神明的身后跟着的非人生物令驱纹戒斗眉头紧锁

“白亚?”

石壁上的那个非人生物的颜色没有完全掉完,讲实话这个山洞从他发现开始就没来过几次,原本就是想把这个地方告诉纮汰再把人带过来一起探索的,他自己根本就没有细看,而且,这里的壁画,他似乎是在哪里还看到过,两个人越走越深,壁画上的事物让两人都看的入了迷,丝毫没有发现手上的火把已经熄灭,照明这里的是周围的是一些其他会发光的东西

“戒,戒斗,我们是不是走的太深了?”

旁边人的声音把他的意识拉了回来,看着周围都是天然生成的水晶,还有一些水底冒出的光芒,他们的位置可以说是已经走到地下矿洞一样的地方了,而壁画似乎已经断开了,停在世界崩塌的画面

“这个壁画,画的很像我们现在所生存的世界”

“已经濒临崩溃了”

“不,我们现在的世界没有和壁画上那样崩坏的那么快,并且似乎是有救的,外面壁画上的神明应该是关键”

但问题是,这个世界没有神明

两人都沉默了一会,驱纹戒斗往下走了些距离蹲在河边,把手浸在水里再拿出来抬手闭上眼睛感受着

“有风,是有出口的”

睁开眼睛跳上来对葛叶纮汰说,这种方法比较老土,并且不一定有用,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死马当活马医,这个和矿洞一样的地方至少有风吹过,有风就证明,这里附近有地方有通风的出口

“走吧,看看我们的运气怎么样”

 

6.

事实证明,有时候人倒霉起来是真的倒霉,并不是说两个人没有找到出口,而是遇上了比找不到出口还要可怖的事情,从密集的水晶之中爬到另一个地方后,这个地方人员警备,一个个持着枪械巡逻,好在两个都反应迅速躲在视角盲区才未被发现

水晶的数量之多给了他们边躲藏边移动的好处,这里的人员穿着的衣服是个人的都认得出来,是世界树的人,他们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东西,而且这里还关着其他的生物——异者

驱纹戒斗的手握紧拳头,近些天数他在白亚那边听来又有几个异者消失,九成的可能应该是被世界树的人抓去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世界树宁愿伤敌一千也要自损八百活捉异者,被带走的异者白亚曾试过用独属他们的电波寻找也找不到,现在看来是被世界树的人抓过来做研究了

忽然响起急促的脚步声打断驱纹戒斗的回想,几个身负武装的人跟在两个人的身后急匆匆的走来,当中穿白大褂的人拿着手上的平板兴奋地推了推眼镜说

“贵虎!破译出来了!‘世界崩临之刻,吃下跟随前任救世主的怪物拥有的果实可以救赎这破败的世界’看样子没错了,救世主的果实和我们之前猜测的一样,在异者手中”

“那些抓过来的异者还活着的有几个?”

名为贵虎的男子点了点头后问着旁边的人,旁边的一个戴着黑帽的人小声的说着,然后看见这人皱眉

“那就去抓,就算是他们异者的霸主我们又何以为惧?不过是只敢窝在最后净土的窝囊而已,还有,那个提升的东西研发成功了吗?”

“还需要几天,但可以向您保证,最多一周半的世界就可以完成了”

“怎么?异者不够用了?”

穿白大褂的人问道

“是的,让他们去抓好了”

“不用,我倒是弄来了几个异种,虽然没有研究价值,但是知道的可能会比较多”

双方一言一语的说着,驱纹戒斗的眼睛却在看到他们带上来的异种时瞪大震惊着

“还有,通知一下阿实,他那过家家的游戏可以结束了”

这回轮到了葛叶纮汰震惊,那人口中的阿实…不应该的,应该只是同名而已,不会是他认识的那个阿实

 

7.

通讯设备上的那一通信息看的他火大,短短的回了几个信息过去就关掉手机,在他哥哥的眼中,他永远都是小孩子,他远离那里在这里交到的朋友在那人嘴里成了过家家的游戏,愤恨的扔掉通讯设备坐在沙发上

“阿实,怎么了?怎么还把东西扔了?”

扎着双马尾的少女捡起被丢弃的东西递给沙发上的人

“小舞姐……”

“和家里人吵架了?”

“嗯…小舞姐,就是我现在在想,纮汰哥他什么时候回来呢?”

高司舞没有再说话只是叹了口气

“人家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前些天晶姐姐不是受伤了吗?晶姐姐今天伤好了过来也和我说过了,先让纮汰缓些天吧”

吴岛光实点点头,他自然是知道的,前些天意外的战斗炸伤了纮汰哥的姐姐葛叶晶,纮汰哥为了照顾姐姐退出他们这个小队,虽然失去了一个主心骨在去外收集物资东西时有些不方便,但多日的经验下来他们也很快适应

“纮汰也是自责的,忽然退出小队只留下一封信件也没有和你们联系,只是为了照顾受伤的我,他这些天一直很为难不敢见你们,真的很抱歉”

在今天,带了些赔礼的大姐姐忽然登门拜访,和他们说了纮汰这些天的情况后因为自己的职责又匆忙离开

正当吴岛光实还在想着这些时,门被推开了,屋内的几人余光看向门口处的人,居然是葛叶纮汰!葛叶纮汰跌跌撞撞的冲向角居裕也,张了张嘴话还没说出来就晕了过去

 

8.

轰炸的声音,是已经开战了吗?葛叶纮汰不由想到,他最后的意识停留在奔向裕也想告诉他通知人们世界树要准备开战了,但他似乎话还没说出来就晕过去了,也对,当时的情况太乱了,戒斗打算自己正面进攻拖住世界树的人,然后由他把人带出去

“纮汰,这次就拜托你了”

接着的混战打的他背着一个人扶着两个人东躲西藏跌打滚爬找到出口跑出来,背上名为Zack的人叫嚣着要打回去,他只能先找了个安全的地方把三个人安放好,刚想再回去找驱纹戒斗时被Zack叫住

“听戒斗说过你,快些回去吧,世界树这群疯子,正在制造方舟计划”

“什么方舟计划?”

犹豫了一小会思考着要不要说时,一道喘着粗气的声音响起

“说,告诉他没有事情的”

是驱纹戒斗,身上有些许血迹的人扶在一棵树上

“戒斗!你没事吧!”

Zack见到熟人还想站起来,但他忘记自己的腿上还有伤,差点摔倒被一旁的葛叶纮汰扶住

“小伤,你先说世界树的方舟计划”

“他们已经找到可以让世界停止崩溃并且恢复的方法了,等他们需要的东西制造出来以后计划就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入侵森林找到什么果实,只是,方舟计划似乎是那个叫战极凌马的人提出来在实行,而叫吴岛贵虎的人似乎不知道这个计划”

“他们世界树搞什么东西?”

“目前我们知道的是,战极凌马想要拿到什么果实将整个世界收入囊中,他们的方舟计划,是会将弱者抹除,适应下来的人才有资格活下来,而我们今天这么一弄,可能他们要提前计划了”

驱纹戒斗咒骂一声后Zack继续说道,葛叶纮汰担忧的看着驱纹戒斗,如果世界树的人真的要入侵森林,戒斗的家园被毁掉……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

“在那里!快追!”

不协调的声音响起,世界树的人端着枪跑过来,驱纹戒斗立马拉起Zack,问地上的两个人还能不能跑,两人点点头相互搀扶着

“纮汰,今天你先回去,把你扯进那么多事我到时候补偿你,回去通知你那几个朋友一声,我处理好我这边的事情后就去找你”

“好,戒斗你也小心一点”

然后他们就分开了,期间被世界树的人疯狂袭击,甚至丧心病狂的扔出手雷,被余波震到的人强撑着回到了营地找到他们小队的秘密基地,最后还是坚持不住晕了过去

强忍着不适,他睁开眼第一时间就是看到驱纹戒斗,他踹开一些人往他这边走,戒斗怎么会在这里?然后他就听到了吴岛光实的声音

“纮汰哥?你醒了!”

“这…怎么回事?”

“纮汰!你终于醒了!有异种跑到这边来了,而且,世界树的那些家伙攻破营地防线要抓谁”

角居裕也对葛叶纮汰说,高司舞则是担忧的看着这个局面

“纮汰哥你要吓死人了,忽然回来身上有伤就晕倒了,现在上级要求我们全部人撤离,但是目前……”

“纮汰!你必须和我走!”

打退冲上来的人驱纹戒斗朝着葛叶纮汰喊着,这自然而然就打断了高司舞的话

“戒斗……”

双方的话让周围人都停止了动作,这些人平常都是认识葛叶纮汰的,他们搞不懂为什么异种和他们的人会认识,只不过驱纹戒斗直接冲上来拉起葛叶纮汰就跑没有给那些人任何反应的时间

“纮汰,等到了地方我再和你解释”

驱纹戒斗拉着葛叶纮汰的手,两人都有些跑累了,见离难民者营地比较远了才停下来

“到底发生什么了戒斗?”

“世界树的人疯了,这个世界…在加速崩溃”

驱纹戒斗喘了口气继续说道

“他们开始进攻森林,并且打算把难民者营地也一锅端了,他们还分出一小队的人打算去抓你,你先和我走”

“不行!我得去告诉小舞他们,让他们做好开战的准备”

“你不能回去,你们难民者营地那边的指挥官在和他们沟通,毕竟之前你们双方合作过,你回去只有死路一条”

犹豫再三点头同意,驱纹戒斗牵着葛叶纮汰走了小道,周围的树木多的让他眼花,在外面那么荒凉的地方待久了一时间还有些不适应,要不是戒斗在前面领路,他可能会像第一次一样误入这里迷路,然后无意间遇见那个小男孩,为了躲避世界树的追兵再次迷路,最后再遇见戒斗才走出去

“纮汰,我们到了”

回过神来看着周围的景象,与外围的森林不同,这里的树简直可以用巨大来说,一棵树上就有四五个可以供人钻入的树洞,Zake在看见戒斗回来时急急忙忙走过来

“戒斗,你终于回来了,他们,他们已经在外面开始放火了!”

“一群疯子”

“回来了?戒斗?”

充满威严的白色异者忽然出现,周围的异者和人类纷纷退开

“带着他去祠堂吧,Zake你也跟上”

点点头握紧了葛叶纮汰的手安慰对方别怕,这里周围的景象都与外面不同,异者和人类站在一起在旁边排成两列,诡异的景象看的葛叶纮汰凑近戒斗,这种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当然 ,在葛叶纮汰觉得过了十几个世纪后,白色的异者终于停下,那个看起来在水中央的大树里已经有人等着驱纹戒斗他们了

“戒斗,进去吧,这件事毕竟是你们闹起的,他跟我去个地方”

“白亚,带他去什么地方?”

“戒斗……”

Zake看着驱纹戒斗,为了救他们事情闹成这样已经有很多人不满了,万幸祠堂附近没有允许不允许任何人靠近

“只是带他去后面的神树那,你等会随时可以来找他”

这才放下戒心,葛叶纮汰拍了拍驱纹戒斗的手示意他安心,走向白亚后朝驱纹戒斗点点头示意他快些进去吧

直到看着葛叶纮汰跟着白亚离开自己的视线他才进入祠堂

 

9.

“你就是叫葛叶纮汰吧,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到了”

“唉?”

“森林没有攻击你,异者们也没有对你有异样的反应,我们是认可你这样的人的”

白亚在前面走着,停在一棵树前,奇怪的是,树上只结了一颗果子,白亚伸手用自己的力量摘下那颗果子递给葛叶纮汰

“你大概也饿了吧,这个果子好久才能长出来的,你是戒斗带来的朋友,我们这里也没有什么好拿来招待你的了”

“谢谢”

犹豫的接过果子,从小到大他还真没吃过果子,道谢后啃了一小口,很香还很甜

“纮汰!”

驱纹戒斗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白亚见状默默离开,将地方留给两人说话

看着白亚离开了驱纹戒斗才走上前拉着葛叶纮汰看了又看

“我没事的啦,白亚没有对我做什么,你怎么这么快?”

“我们现在的结果就是,直接战斗,森林再这样被烧下去怕是要毁了…你在吃什么?”

“哦,是白亚给我的果子,是在那棵树上摘的”

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驱纹戒斗皱了皱眉

“这个果子以前我和Zake想爬上去摘都摘不到,被白亚发现了还要一顿骂,他这么好心?”

“唔……反正挺好吃的,那你要来一口吗?”

将没啃几口的果子递过去,驱纹戒斗结果没多想就咬在刚才葛叶纮汰啃过的地方

“戒斗……”

“怎么了?”

“没事……”

红着脸别过头去,人家也是无意识的想这么多干什么啊葛叶纮汰

“呐,还是你吃完吧,毕竟白亚那个抠搜鬼会把那棵树上的果子摘下给你吃,那就是他认同你了”

接回果子继续啃着,驱纹戒斗突然爬上那棵树对葛叶纮汰说

“上来吗?上面的风景可是很美的!”

葛叶纮汰笑笑,拉住那个伸下来的手,叼着果子爬了上去,而上面看到的夕阳也是异常的好看,真希望这个世界可以恢复正常,这里的森林可以完好

“唉?戒斗,我记得白亚刚才说这树是神树,这样爬上来没事吗?”

现在才想起来葛叶纮汰担忧的问

“白亚不会说什么的,我以前和Zake经常爬他都没说,更何况,树灵可是很喜欢有人来爬到他头上欣赏风景呢”

“这棵树有树灵吗!?”

看着对方好奇的样子,驱纹戒斗神秘一笑

“好啊,那你亲我一口怎么样”

对方笑起来的模样真的挺好看的,葛叶纮汰自己啃完最后一口果子不去理驱纹戒斗了,驱纹戒斗见状 刚想开口继续说,一个吻落在脸旁

“这棵树……”

遵守承诺的人说着这棵树的年数,故事,过往 让他痴迷,夕阳照在驱纹戒斗的脸上,这让他看的入迷,直至黑夜降临,星星闪耀

“戒斗……”

“嗯?怎么了?”

“我想以后,都听你讲故事”

“好……等一切结束,我们找个偏远的地方,带你每天去屋顶看夕阳,看星星”

 

 

“我们说好的,看夕阳,看星星……”

 

10.

战火打的越来越激烈,Zake不由地担心那个被关着的人,他望向正在查看战况的驱纹戒斗,还是打算去问

“戒斗…你打算关着他关多久”

“你每天去给他送好食物就行”

无奈叹气出去,这是驱纹戒斗重新把葛叶纮汰带回来的第九天了,事情简直是越变越复杂了,出去准备好食物来到祠堂前,他看见白亚刚从里面出来

“戒斗他还没改变主意吗?”

Zake摇摇头,任谁喜欢的人差点死去都会疯癫,更别提爱人死而复生的驱纹戒斗了,想当时他们和世界树的人开打时,难民者营地的领导者居然能昏庸到这种地步助纣为虐,而帮驱纹戒斗的葛叶纮汰也被当做被糊弄了的叛徒,要求强行抓回去,他也是在其他人那里听来的,那时候发生的事情,怕是戒斗会杀掉所有的世界树的人和那些难民者吧

那时候战况紧急,驱纹戒斗害怕葛叶纮汰会受伤让其先回森林,结果就是杀了几个世界树士兵的功夫,一转头,看见自己所爱的人被一个人捅了一刀,拼命杀掉周围的障碍冲向葛叶纮汰,一脚把那人踹到把人给抱在怀里,葛叶纮汰似乎也没想到,瞪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个人,嘴里咳出的血越来越多,胸前的衣服全被染红,他想要说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纮汰…纮汰…我带你去找白亚,我带你去找白亚,你别说话,你别睡”

但是怀里的人现在呼吸都呼吸不了,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驱纹戒斗看向那个人,那个人他认识,是之前叫纮汰哥的人,那人颤抖的手里握着猩红的刀子,背后出现一个戴帽子的人

“做的不错嘛,吴岛光实少爷”

“不要叫我这个名字!”

那人害怕的丢下刀逃离,戴帽子的人笑着走到他面前蹲下

“真是可怜,与虎为谋的下场你就应该知道”

“你什么意思”

驱纹戒斗的眼睛红的厉害,声音低沉的问

“我叫Sid,那位可是吴岛贵虎的弟弟呢,和他哥哥闹矛盾跑到他们难民者营地的,这回他哥和他说杀了葛叶纮汰,就承诺不会把难民者营地毁了”

“不过挺可笑的是,或许他是为了那个叫高司舞的女孩,所以痛下杀手将刀子捅入他的心脏呢”

“戒斗……”

怀里的人好不容易喊出了一句话,驱纹戒斗立马转头回应

“我在,我在”

“算…算啦!他…或许…迫不得已呢”

“你是傻子吗!”

葛叶纮汰露出一个微笑,颤抖着手摸上忍着哭声眼眶里全是眼泪的脸

“戒…戒斗…我,我爱……”

连爱字也只说了一半,那只手就垂了下去,驱纹戒斗根本就不相信,好好的人,为什么这一刻就再也说不了话了,他的眼睛开始变蓝,嗓子都是酸涩的,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啊——呃…呃……”

痛,浑身都在痛,他的爱人没了气息,那双好看的眼睛再也不能睁开看他了,满眼都是他的人此刻已经死去

“啊啊啊!!!”

人类的身体在蜕变,变得高大,无数的藤蔓开始涌出,皮肤一点点的被盔甲代替成了一个怪物,可怪物轻轻的放下自己的爱人,转身冲回战场,就算是那些身体被改造过的人,拥有绝对的科技的世界树人员一下就被他摁在地上,不用多说,和捏死一只蚂蚁一样

驱纹戒斗从那一刻开始就和疯了一样,世界树伤亡惨重却依旧不愿撤离

攻势还在继续,一直是异者和异种上来拦,告诉他葛叶纮汰的躯体不见了才停下来,不顾劝阻闯到难民者营地的人扎在附近的地盘,等驱纹戒斗回来时,带着活回来了的葛叶纮汰

只是这个葛叶纮汰似乎忘记了许多,但是稍微提一些他又会记起来,Zake对白亚说

“倒是您,把一切交给戒斗打理,明明他现在那么不理智”

“我的责任”

回想起那天,驱纹戒斗一回来就开始质问白亚,在祠堂外听到里面的对话后双方大吵一架,其实非要说驱纹戒斗还是白亚捡回来养大的,这回闹的那么凶,没有反目成仇都算好的了

Zake记得自己被夹在中间听着驱纹戒斗怒吼

“你想要神明你想要救世主你自己去当!凭什么一切的风险让葛叶纮汰来承担!你根本没有问过他的意见,他再次活回来到时候就再死一次你才甘心是吗!”

就算理解能力再差他也能明白,当初白亚给葛叶纮汰吃的果子有问题,具体有什么问题,他也不敢问

“你进去给他送食吧,我再去和戒斗商量一下”

叹口气他也不好说什么,看着白亚去到戒斗那屋,自己推门进入祠堂,祠堂里头发已经开始蜕变为淡金色的人听到有动静转头看过来

“他还是不同意吗?”

Zake摇头,但凡有感情的都不会同意爱人再死一回,他和戒斗从小生活到大他是清楚对方的,他自然是不愿为了大义牺牲自己的爱人保世界平安,更何况因为那些人他的爱人都丢失过一次生命了

“你又是为什么这么执着呢?戒斗对你很好,不希望你受一点伤害”

“我不知道…但是,这好像就是我的归宿”

 

 

11.

忽然被叫出来的驱纹戒斗沉默的跟在白亚身后,对方只是说带他去个地方,只是没想到的是,白亚带着他来到祠堂后山的山洞里,在这山洞的尽头还有一个密道,他跟着白亚走下去,而这山洞的地底下的石壁上居然与当时他和纮汰所处的地穴里的壁画一模一样

“戒斗,你不明白为什么我执着让他吃下果实,这里的壁画是全部的经过,这是注定的”

那里刻上的,没刻上的这里刻的清清楚楚,千年来这个世界的资源都在被消耗着,只要不破坏这其中的平衡世界是不会崩塌的,但是为了利益,权势,金钱,从古至今人类一直在争夺,一直在破坏,壁画上的世界崩塌着,为了生存所有人都争夺着

“我以为这种事情经历一次就够了,结果第二次,第三次,到现在,壁画上的场景一次次的复现,可是现在,戒斗,这次世界可能不会留下任何生命了,包括我们这些异者”

驱纹戒斗记得,他们异者的存在是因为什么,等候救世神,然后沉睡

“其实戒斗,我们异者就是壁画上的那些人类,我获得了果实,那时候我以为我是救世神,我和你一样,和自己的爱人分享了果实,结果最后牺牲的却是她”

“或许是命运的惩罚吧,我们有了一个使命,但这使命却像是个诅咒,沉睡,等到下次世界崩塌再醒来,等候或者寻找救世神然后继续沉睡,没人知道我们,没人记得我们,我们所处的地界是最危险的森林,像是遗落的秘境一样”

“那次你听到我和其他几个异者对话,你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然后质问我,你不想爱人爱去的心情我也理解,对,不牺牲他他是不会死,可是这次不一样,那些人开始烧森林,森林被烧毁以后,救世神没有牺牲自己换回世界,那么这个世界就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崩塌了”

半会的沉默,驱纹戒斗看着壁画,最后触摸上那幅救世神的身体全部散为粒子的画上,救世神是被人杀死的,但是那个人是谁,他不想多说了

“你的心痛过吗?”

“……”

“亲手送自己的爱人死去无法反抗,你不憎恨吗?现在又再次成为刽子手让另一对爱人分离,白亚,就算这个世界毁了,永远不存在了我也希望他活着”

“我不爱逞什么英雄,我是自私的,他们死活与我无关,是他们自己太弱,只要纮汰能活着我可以替他去死,而不是像你一样”

说完他就想离开这里,但是白亚忽然出声

“没用的…戒斗,你爱他,可他现在已经渐渐变为救世神,变为神明,他的行为感情全部在淡化,你关着他也没有用”

像是忍住极大的怒火,驱纹戒斗握着拳头离开,不甘,他整个脑子里都是不甘心,葛叶纮汰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的,忘记所有人只记得一点点的记忆,他记得当时在树上两人许下的诺言

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他记得后面纮汰又吻了他告诉他我爱你,计划好一切的他们就等结束后找个地方安安静静度过余生,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驱纹驱纹去到祠堂,Zack还在和葛叶纮汰聊着,见到驱纹戒斗来,葛叶纮汰抬眸看他,那只变成红色的右眼显得这人的不可侵犯,Zake识趣离开将空间留给两人

“您是……?”

又一次的,不记得他的样子了,他带回纮汰的那一天,葛叶纮汰整个人都是呆呆的,不认识任何人,只记得那个叫裕也的和他姐姐,第二天就已经开始淡忘了,越来越像那种无欲无求的神明,第三天,他就已经开始想要出去消亡了,说都不记得的他害怕的躲着这些想抓他的人,最后还是驱纹戒斗过来制止,葛叶纮汰一直想要离开这里,嘴里念叨着他的使命……

于是驱纹戒斗就把葛叶纮汰关到祠堂里,祠堂里的人不明白为什么要关着他,拍打着门想要离开,后来驱纹戒斗给葛叶纮汰戴上了锁链困在这里,除了自由,他什么都能给

这次门开了,进来的是驱纹戒斗,葛叶纮汰后退着,想要质问对方为什么要关着他却不相信摔倒,对方一步步逼近,他也只能后退

“纮汰,为什么要扔下我?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

“戒,戒斗?”

忽然有些映像的神明触摸上对方的脸,记忆开始浮现,眼角的泪水不断流出,他后退着,捂着自己的头后退

“戒斗是谁?我为什么会认识他?我,我是谁?我?”

低着头痛苦的蜷缩在地上,驱纹戒斗痛心,他从背后抱住葛叶纮汰变成怪人的样子禁锢住对方,让他不要伤害自己

“纮汰…”

“我…我是葛叶纮汰…我是…葛叶纮汰!?谁是?!为什么我记不清了…是谁?是谁啊!!!我是谁啊!!!”

还是人类的身躯在驱纹戒斗怪人的身躯里挣扎着,驱纹戒斗把人转向自己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他吻上去堵住对方的嘴,他的爱人在哭泣,他的爱人迷茫着,痛苦着,明明可以记起来可又记不大清,甚至连自己的名字也是这样的

……

“如果我完全忘记你了怎么办?”

“那我会记住你,我记住你,将你带在身边,你忘记了那我就慢慢和你一起回忆”

“那我死了呢?你会不会忘记我?”

“我对你的爱会时时刻刻让我记得你,我有个爱人,叫葛叶纮汰,我在等他回家,一起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遍遍的安慰着自己的爱人,他不会忘记纮汰的,白亚说他是和纮汰相似的,不会死的怪物,既然这样他就能永远记得纮汰了

“纮汰…我心爱的男孩,我不求你永远记得我,我只希望你活着”

怀里人已经睡去,心爱之人的发色全部变为淡金色,他的衣服破破烂烂的,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葛叶纮汰身上,出去后吩咐Zake照看里面的人他便回去了

他们赢不了,驱纹戒斗是知道的,他的爱人醒来以后记忆又会一片空白想要离开这里,他也知道对,他知道,驱纹戒斗什么都知道,可是,他想试着去阻止,哪怕有一点希望也好

 

 

12.

他拦不住葛叶纮汰,他也拦不住外面的疯子想要烧毁森林,在殊死一搏后,他看着迷茫的葛叶纮汰重新跑出来,漫无目的的往前走,他们是管不住葛叶纮汰的,神明慢慢地蜕变,到最后是拥有神力的,瞬移出去对没有意识的葛叶纮汰是非常容易的

一切往着白亚说的方向发展,纮汰被难民者营地的人重新带走,那个吴岛贵虎和战极凌马似乎发生争执,他让Zake带所有人能逃就逃,森林已经几乎被火吞噬,没救了,那些有灵性的树全部死于这大火

他在最后离开前向白亚做了最后的告别

“对不起,白亚,但是我得去救他”

“去吧,这里交给我吧”

震惊于白亚这回没有阻拦他,对方笑出声对她说

“我当初是个胆小鬼,按部就班的这样活着,戒斗,我佩服你,我不会死的,到时候我回去找你,他就算不被杀死,自己也会慢慢消亡”

对方将他赶走,驱纹戒斗知道自己不能留,在去往救纮汰的路上时他才回过神来,这是要赴死的节奏啊,但他相信白亚,只是白亚啊……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没告诉我的……

 

 

“你看到了吗?你们世界树造下的罪孽”

问着蹲在他身边的男人,他看着下面这片被烧成火海的森林,男人沉默着

“你想要世界恢复,可你旁边的那个人可不一样,他要果实,是为了统治世界,但是因为你酿成了悲剧,你一边想要除掉我们这些异者,一边想要果实,这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

吴岛贵虎抬头问

“我们守着果实,找到救世神救了这个世界以后我们就会沉睡消失,现在森林消失,以后再也不会孕育果实了,而且你们要的果实已经选择了别人”

“果实选择人吗?”

“不,说那个人吸引果实,果实认为适合才会成熟掉下,可是你知不知道,吃了果实,拥有那个力量的结局是什么?情感淡却慢慢消失,你们以为那么神圣伟大?那个被难民带走的人就是神明,你看他什么也不知道,心里的使命是牺牲自己,我害了我的爱人,又害了那个男孩,我也是活该啊,你赶紧回去找你那弟弟吧,不然就晚了”

“你……为什么……”

问到一半吴岛贵虎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往后退,他明白,他知道他的弟弟当初将刀子捅入名为葛叶纮汰的人的心脏后也对震惊,因为他只让他们断绝来往没有痛下杀手,可是不知道那个Sid对阿实说了什么,他最后一眼看见名为白亚的异者身影消失在那里

他必须赶紧去找光实

 

 

“杀了他!杀了他!”

所有人都在叫嚣,仿佛这是什么罪人一样,吴岛贵虎走在旁边看着笼中的葛叶纮汰,和神明一眼,神圣,但是葛叶纮汰却是迷茫的,与他一样迷茫着,只是对方看见他这副样子轻轻的笑了笑,他忍不住开口

“你不记得我了吗?纮汰哥?”

笼子里的人摇了摇头不认识他了,为什么?他不知道当时葛叶纮汰有没有死就跑开了,然后现在见到,内心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忽然就被高司舞叫走,对方急切的问的

“光实,纮汰哥到底怎么了啊,我在裕也那边听来他去森林那边时刚好遇见了纮汰不知所措的站在那就给拉了回来,结果又被带走,晶姐都担心死了”

吴岛光实的视线看到那边引导的Sid,那人的视线也在看他,他摇头表示不清楚,Sid告诉他他哥哥要求他必须杀了葛叶纮汰,不然就会对高司舞他们下手,他也不愿意的,但是纮汰哥现在没死,Sid就是要至于他为死地,他不知道为什么

 

 

“你是纮汰的姐姐?”

在赶去的路上遇见一个女子驱纹戒斗对他有映像,倔强的女子身上全是泥土

“我要去找纮汰,他们要杀了他”

“我知道,所以我要去救他”

“你…我记得你是叫戒斗吧!拜托你一定要救走纮汰,最好离这里越远越好,他们都疯了,因为一个叫Sid说杀了纮汰他们的生活就会恢复正常”

“他们,为什么这么信那个叫Sid的人?”

“他是世界树那边的人,说世界已经要崩塌了,连那些领导人也都相信他,他们希望世界树能庇佑他们”

“一群疯子,世界树是想杀了所有人”

安抚好葛叶晶后驱纹戒斗匆忙离开,他希望他来得及,前面已经开始有人的喧闹声了,他看见一堆人类围在那里,那一阵阵的高喊声仿佛这个人的罪孽是有多深重,那里是绞刑架,他们想要杀掉纮汰,瞬间他就已经冲了过去,他只记得那些人一个个扑过来拦住他,他变成了怪人的样子就算已经杀掉一些人了,但是还有人敢扑过来

“纮汰!葛叶纮汰!你听见了吗!你叫葛叶纮汰!你还有个姐姐!你的姐姐还在等你!她就只有你了!”

他的吼声足以让那边的人听到,淡金发色的神明抬起头来,他望向那个被人群压住的怪人,一旁的Sid似乎笃定葛叶纮汰必死无疑,现在居然也敢站那看戏,驱纹戒斗被压在那里,就像是被蚁群围攻的野兽,他就那样看着自己所爱之人在那绞刑架上即将被处决

只是没人想到的是,高司舞居然和角居裕也一起偷偷的想要放走葛叶纮汰,吴岛光实看向看戏的Sid,想提醒的话终究还是没说出来,但他不提醒,总归是有人叫的

“Sid!他们要放走叛徒!”

已经将葛叶纮汰身上的绳子解开,角居裕也让高司舞带着葛叶走

“哈,早知道当初他们要杀纮汰,我就不应该把纮汰带回来”

推倒几个冲上来的人,高司舞原本是想叫光实一起跑,结果看见对方和Sid站在一起,像条毒蛇在蛊惑人心

她清楚,得带着纮汰跑,失去记忆的神明不清楚他们在做什么,在女孩要拉着他的手跑的同时,那个他看起来很可爱的男孩想他举起了黑色的东西,时间仿佛禁止了,那个人还在叫他纮汰

他叫纮汰吗?他不记得了,他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他眼里停止了的静态画面在一个声音的响起时重新变动

“阿实!停手!我根本没让你杀了葛叶纮汰!那个人在骗你!他就是想杀掉这个对于他的阻碍!”

没有枪响声,刚跑到这里的吴岛贵虎看到自己的弟弟拿着枪要开枪,情急之下那么一喊,光实错愕表情就证实他是被骗了,吴岛光实没有开枪,可惜,光实身边的那个人发了疯一样夺过枪疯狂扣动扳机,一声声的枪响吓得那些扯着驱纹戒斗的人松开了手,终于找准时机冲上去抱着葛叶纮汰,但是,单薄的身躯上沾了血

“纮汰…纮汰…别闭眼!为什么…明明你的自愈能力与寻常人不一样…纮汰……”

嘴角又撤出了那个笑,那只手抬起来摸着他的脸笑着,他不想再经历了,失去爱人的痛苦

“Sid,干的不错啊,杀掉他了?”

忽然又传出一道声音,驱纹戒斗抬头看去,他的眼睛从蓝色微微变为红色

“哈哈哈哈哈,我才是救世神!真没想到啊”

Sid走向战极凌马,吴岛贵虎吃惊的看着他,这个他渐渐不认识了的旧友,他们的观念已经发生变化

“别吃惊,贵虎,那个异者已经清理掉了,就是那些逃出去的还没找到”

清理掉了?白亚也算是他的半个父亲了,现在他死了,他的爱人也要跟着去了,驱纹戒斗看着怀里的爱人,那双眼里又重新有了他了,葛叶纮汰笑的很灿烂,就和当初在树上看夕阳那般,强撑起身子在他的耳边说

“我爱你…戒斗”

葛叶纮汰记起来了,那些破碎的记忆通数记起来了,可是上天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爱人好不容易记起来了,却又要死去,驱纹戒斗不要这句没说完的我爱你,他要的是葛叶纮汰活着

但是下一秒,葛叶纮汰的身躯开始变得透明,在驱纹戒斗惊慌的眼神然后慢慢散成了金色的粒子,和壁画是一样的,什么都不会给他们留,粒子渐渐往上漂浮,他笑了起来,驱纹戒斗看着这些粒子疯狂笑死来,高司舞被角居裕赶忙拉开

只是一瞬间,驱纹戒斗闪到了战极凌马面前

“那就杀了你们”

血液四溅开来,惨叫声,喊快逃的,救命的,简直是乱哄哄的,他掐住想跑的Sid

“是你吧?当初动了纮汰身体的人,你想让我疯,成为魔,然后你们是获得果实成为救世神杀掉我实现你们自己的野心,结果没想到果实早已被吃了”

“哈哈哈哈哈是,杀了我啊,到最后你们这些异种活了下来,真是恶心”

他们嫌弃异种,可惜,在骨头碎裂的声音响起来后,最后不还是死在异种手里吗?驱纹戒斗随手把人扔掉,感觉身体一软跪在地上,他仰头看向天空,想要拿到果实来控制这个世界,结果发现一切脱离自己计划并且最后发现无法实现,偏执疯狂的人死了也根本不可惜

最后就只有他一个人了啊

“纮汰!纮汰!”

女子的声音在这里就响起,那些人已经跑完了,就只剩他们几个还留在这,驱纹戒斗看向那名女子居然搀扶着一个白色的身影过来急忙过去搀扶,是纮汰的姐姐和白亚

“戒斗?你是叫戒斗对吗?纮汰呢?”

“对不起……我没救下他”

所有人不敢说话沉默着,葛叶晶最后摸了摸变回人类样子的驱纹戒斗的头发

“不要自责,你这样他会难过的”

和他一样温柔,他是她的弟弟啊,他要是再强点,再厉害一点,是不是就可以让纮汰活下来了?高司舞几人偷偷的离开了,将这处地方让给驱纹戒斗

“你们……”

“我恰好是看见了,他告诉我要来这边找驱纹戒斗,就扶着他过来了”

葛叶晶回答道

“只是炸伤,那群人完全就是为了找果实根本没在意有没有完全仔细去看我们死了没”

“……”

驱纹戒斗不语,他转身看着着周围,荒凉的土地上有了一点点的绿色

 

寒冬过去,春天要到来了

 

 

 

 

 

后来文明重新建立,所有人都过回以前的日子,而传言,神明牺牲自己换回了世界的恢复,神明的爱人则一直在等

 

高司舞“晶姐……后来,是怎么样了?戒斗回去管理异者了吗?”

葛叶晶“我不清楚,戒斗和我说那边交给名为Zake的人带领了,而且异者全部沉睡了,他就经常去纮汰离开的地方看”

那次后当初知情者都想帮驱纹戒斗,只是都被拒绝了,葛叶晶叹了口气准备食物打算去送个驱纹戒斗,那是他弟弟的爱人,他自然是担心他会因为思念而损坏身子,哪怕驱纹戒斗的体质是非人的

 

只是这回…当初的地方已经成为山区,驾车到这里后,在老地方果然看见驱纹戒斗在那,但是这回他牵着身边人的手,那人戴着斗篷朝她微微笑着摆摆手打算离开了,从口型可以看出是在道别,葛叶晶也最后挥挥手,看样子是放下来了啊,放下了就好啊,但是,她无意间看到那个戴着斗篷的人向她对着口型,等她读懂后稍稍愣了一下,忍住哭意挥了挥手,看着两人越走越远离开这里,葛叶晶觉得她是没有理解错那口型的,因为戴着斗篷的人嘴型的意思是

 

“再见,姐姐”

 

 

 

end.



最后再祝福一句,纮汰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